众力资讯网

股侠观商业的文章

牛市,熊市,震荡市,不都得继续战斗吗?咋地,一根阴线就清仓销户不玩了?

牛市,熊市,震荡市,不都得继续战斗吗?咋地,一根阴线就清仓销户不玩了?
要没有啥大利空,今晚外围还可以的话,今天就是一日回调,牛熊线应该能撑的住!最差了

要没有啥大利空,今晚外围还可以的话,今天就是一日回调,牛熊线应该能撑的住!最差了

要没有啥大利空,今晚外围还可以的话,今天就是一日回调,牛熊线应该能撑的住!最差了

世界首富们聚在一起吃个饭也玩手机,感觉跟咱也没啥太大区别,就是他们钱多点而已。

世界首富们聚在一起吃个饭也玩手机,感觉跟咱也没啥太大区别,就是他们钱多点而已。

今天基金大亏

今天基金大亏
欧洲股市普涨,美股期货上涨,也不知A股为啥就掀桌子了

欧洲股市普涨,美股期货上涨,也不知A股为啥就掀桌子了

欧洲股市普涨,美股期货上涨,也不知A股为啥就掀桌子了

克宫:普京访华筹备工作已就绪 将于近期公布具体日期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14

克宫:普京访华筹备工作已就绪 将于近期公布具体日期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14

与阿里云,腾讯云等这些大厂有直接云服务,算力业务,AI硬件业务的,你就研究吧!大

与阿里云,腾讯云等这些大厂有直接云服务,算力业务,AI硬件业务的,你就研究吧!大

研究算力,电力吧,算电的潜力不比AI硬件少!

研究算力,电力吧,算电的潜力不比AI硬件少!

你找强势股做,就舒服点了,别找弱势的,也不用潜伏啥的,烂股不涨的,你跟他耗着啥啊

你找强势股做,就舒服点了,别找弱势的,也不用潜伏啥的,烂股不涨的,你跟他耗着啥啊

恐高大科技的,有低价的啊,电力股板块股价不都不高吗,几块钱的股,这还嫌高?

恐高大科技的,有低价的啊,电力股板块股价不都不高吗,几块钱的股,这还嫌高?

你看大唐盛世,多厉害6连扳了!华电双雄多牛!螳螂,海鸥,小旋风,蒙娜丽莎,都走换

你看大唐盛世,多厉害6连扳了!华电双雄多牛!螳螂,海鸥,小旋风,蒙娜丽莎,都走换

现在的打法变了,游资的路数也变了,游资+量化,都是玩趋势了,不是今天买明天卖了,

现在的打法变了,游资的路数也变了,游资+量化,都是玩趋势了,不是今天买明天卖了,

你大科技得叫我赚到钱,我才能有兴趣研究大科技,买一次套一次,那还研究个屁!昨天就

你大科技得叫我赚到钱,我才能有兴趣研究大科技,买一次套一次,那还研究个屁!昨天就

今晚的阿里、腾讯的业绩报告来看他们各自AI算力支出:腾讯2026年AI算力预算3

今晚的阿里、腾讯的业绩报告来看他们各自AI算力支出:腾讯2026年AI算力预算3

侠哥还是善于学习的,绝不顽固僵化!

侠哥还是善于学习的,绝不顽固僵化!

这周不错,上周末仔细研究研究科技股,好饭不怕晚,本周赚了点大科技的钱,弥补一点小

这周不错,上周末仔细研究研究科技股,好饭不怕晚,本周赚了点大科技的钱,弥补一点小

好了,晚上加点班,多写了几条微博,明天好补仓

好了,晚上加点班,多写了几条微博,明天好补仓

为啥英伟达老板黄仁勋没跟着来华,英伟达在中国没业务,他来干嘛?

为啥英伟达老板黄仁勋没跟着来华,英伟达在中国没业务,他来干嘛?

更早的上一批炒互联网时候的10倍20倍股大牛股,乐视网,暴风科技啥的,都退市了。

更早的上一批炒互联网时候的10倍20倍股大牛股,乐视网,暴风科技啥的,都退市了。

天下哪有啥新鲜事!抱团炒作后都一样,前车之鉴这么多次了,这次AI抱团能例外?

天下哪有啥新鲜事!抱团炒作后都一样,前车之鉴这么多次了,这次AI抱团能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