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厚土行者的文章

比如白酒整体回撤6年接近60%,你这2年死磕老登亏损除2也行,你也超出了平均值,

比如白酒整体回撤6年接近60%,你这2年死磕老登亏损除2也行,你也超出了平均值,

所以这个牛市的收益怎么评估,没有一个精准的评估方法,一般大概这样来一下就懂了,比

所以这个牛市的收益怎么评估,没有一个精准的评估方法,一般大概这样来一下就懂了,比

所以很多粉丝喜欢说买股我学会了,我知道怎么买,买什么逻辑满足什么条件的股,但是卖

所以很多粉丝喜欢说买股我学会了,我知道怎么买,买什么逻辑满足什么条件的股,但是卖
大家看我现在的观点是不是和2年前老早告诉你们的观点没多大区别,只是位置变了,最早

大家看我现在的观点是不是和2年前老早告诉你们的观点没多大区别,只是位置变了,最早

大家看我现在的观点是不是和2年前老早告诉你们的观点没多大区别,只是位置变了,最早
这怎么来的呢?2的熊市周期远超1,注定2后的牛市周期远大1.这需要什么难度系数么

这怎么来的呢?2的熊市周期远超1,注定2后的牛市周期远大1.这需要什么难度系数么

这怎么来的呢?2的熊市周期远超1,注定2后的牛市周期远大1.这需要什么难度系数么

这轮牛市的性质早几年就说了,大家可以理解成破局用的!其次这轮牛市假设简单的分析指

这轮牛市的性质早几年就说了,大家可以理解成破局用的!其次这轮牛市假设简单的分析指
所以其实24年根基之战一出来,大家就要规划到2027年!3年的窗口并不是乱给的,

所以其实24年根基之战一出来,大家就要规划到2027年!3年的窗口并不是乱给的,

所以其实24年根基之战一出来,大家就要规划到2027年!3年的窗口并不是乱给的,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其实25年的时候,你就要提前估算2个窗口,第一个窗口初期普涨,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其实25年的时候,你就要提前估算2个窗口,第一个窗口初期普涨,

别人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彼己都区分不开,翻车都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不会有什么变数出

别人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彼己都区分不开,翻车都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不会有什么变数出

知道自己每笔交易做的什么属性,什么打法 是非常重要的!

知道自己每笔交易做的什么属性,什么打法 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平时喜欢让大家没事定义自己的交易决策到底是投机还是真的是布局,你给自己我整

所以我平时喜欢让大家没事定义自己的交易决策到底是投机还是真的是布局,你给自己我整

网络上投资者喜欢买股被套了就说是接盘侠,这些人是愚昧无知的群体!侮辱接盘侠这个词

网络上投资者喜欢买股被套了就说是接盘侠,这些人是愚昧无知的群体!侮辱接盘侠这个词

炒股其实大家注意,几个时间点最关键:第一,苗头,苗头看懂基本财富稳了,第二中继:

炒股其实大家注意,几个时间点最关键:第一,苗头,苗头看懂基本财富稳了,第二中继:

回到原点:2017年1季度开始至今,A股无脑投资时代早就结束了!历史的股民都是熊

回到原点:2017年1季度开始至今,A股无脑投资时代早就结束了!历史的股民都是熊

整个场子却是接近5500只池子!这都是很客观的数据问题,做不了假!据说再这么玩几

整个场子却是接近5500只池子!这都是很客观的数据问题,做不了假!据说再这么玩几

关于大家的心态我就懒得说了,我只说一句话,无论你个人对市场感知如何,投资难度比2

关于大家的心态我就懒得说了,我只说一句话,无论你个人对市场感知如何,投资难度比2

还有没有22年到24年敢只买底部图形+转折入牛 躺平睡觉的机会呀?没有

还有没有22年到24年敢只买底部图形+转折入牛 躺平睡觉的机会呀?没有

第三次是什么时候?大概今年国庆左右,一些你看不懂的东西,市场会用走势慢慢兑现出来

第三次是什么时候?大概今年国庆左右,一些你看不懂的东西,市场会用走势慢慢兑现出来

这就好比22年到24年,我怎么努力,只能让亏损减少,我的亏损比机构少很多,但是我

这就好比22年到24年,我怎么努力,只能让亏损减少,我的亏损比机构少很多,但是我

只有一路跟随的粉丝,才能不断追随,大熊市大家再追随,大牛市大家再追随,大家投资历

只有一路跟随的粉丝,才能不断追随,大熊市大家再追随,大牛市大家再追随,大家投资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