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厚土行者的文章

理解这个后,大家看那些图形垃圾的冷宫股,你知道为什么会跌么?历史跌你可以说自己垃

理解这个后,大家看那些图形垃圾的冷宫股,你知道为什么会跌么?历史跌你可以说自己垃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这就是抱团过渡,必留后遗症!反之因为抱团过渡被强空的,一旦风格一变,必触发反弹!

这就是抱团过渡,必留后遗症!反之因为抱团过渡被强空的,一旦风格一变,必触发反弹!

其次还有个看盘的知识,凡是抱团过渡开启的周期,市场的博弈是不科学的切记,大家可以

其次还有个看盘的知识,凡是抱团过渡开启的周期,市场的博弈是不科学的切记,大家可以

这时候,其实满仓收益20%就不得了同志门,你2成仓收益50%,也比不上满仓收益2

这时候,其实满仓收益20%就不得了同志门,你2成仓收益50%,也比不上满仓收益2

关于风格杀周期如何过渡,今天得分析也简单聊过,其实没什么方法了,只能投机!然后等

关于风格杀周期如何过渡,今天得分析也简单聊过,其实没什么方法了,只能投机!然后等

所以希望曾经上一次风格杀周期没听懂得,这一次要懂!

所以希望曾经上一次风格杀周期没听懂得,这一次要懂!
我们早几年还玩过医药,同样,红圈玩,黄圈就能盈利,韭菜是怎么玩?深度套牢!

我们早几年还玩过医药,同样,红圈玩,黄圈就能盈利,韭菜是怎么玩?深度套牢!

我们早几年还玩过医药,同样,红圈玩,黄圈就能盈利,韭菜是怎么玩?深度套牢!

因为它的核心龙头股没有任何退市的概率

因为它的核心龙头股没有任何退市的概率

有人说怎么可能呢,你算的是趋势行情,你只要知道它大概跌倒哪里,才是底部,最后在进

有人说怎么可能呢,你算的是趋势行情,你只要知道它大概跌倒哪里,才是底部,最后在进
白酒够惨了吧,假设给我玩,我黄圈开始玩,未来红圈照样盈利!

白酒够惨了吧,假设给我玩,我黄圈开始玩,未来红圈照样盈利!

白酒够惨了吧,假设给我玩,我黄圈开始玩,未来红圈照样盈利!

很多东西其实从21年开始复盘,你发现前后都对号了,两种群体最可悲,买对了,拿不住

很多东西其实从21年开始复盘,你发现前后都对号了,两种群体最可悲,买对了,拿不住

我要是做资管的,我现在绝对反着来,我减少科技基金发售,我多发售老登产品,不要被散

我要是做资管的,我现在绝对反着来,我减少科技基金发售,我多发售老登产品,不要被散

注册制时代永远不要惧怕大熊市!其实无论你怎么总结,你回到历史,同样,能做的和不能

注册制时代永远不要惧怕大熊市!其实无论你怎么总结,你回到历史,同样,能做的和不能
这股早几年不是 很多粉丝都有吗,拿住了嘛?是不是22年到24年过山车还是拿不住?

这股早几年不是 很多粉丝都有吗,拿住了嘛?是不是22年到24年过山车还是拿不住?

这股早几年不是 很多粉丝都有吗,拿住了嘛?是不是22年到24年过山车还是拿不住?

煤炭是红利这边的,小登历史还是靠跌煤炭才进去牛市的!全乱套了

煤炭是红利这边的,小登历史还是靠跌煤炭才进去牛市的!全乱套了

我看了下期货,最近玩期货的人,估计也慌乱了,不知道怎么下单,A50是涨的,但是指

我看了下期货,最近玩期货的人,估计也慌乱了,不知道怎么下单,A50是涨的,但是指

100%享受大牛市落袋,谁也没资格让你们亏钱,亏钱也都是最后买入的接盘侠不会分析

100%享受大牛市落袋,谁也没资格让你们亏钱,亏钱也都是最后买入的接盘侠不会分析

其实光里的大股的投资者最幸福懂么,巨无霸,有业绩支撑,有指数编制,成分股,各种基

其实光里的大股的投资者最幸福懂么,巨无霸,有业绩支撑,有指数编制,成分股,各种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