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厚土行者的文章

大家无论是炒股票还是玩基金,只要你任何时候不被市场迷惑,掌握好方法论,我说了亏损

大家无论是炒股票还是玩基金,只要你任何时候不被市场迷惑,掌握好方法论,我说了亏损

是不是跟我超过10年的柳粉对我这人的投资逻辑+方法论才了解深刻呀?在我这里打酱油

是不是跟我超过10年的柳粉对我这人的投资逻辑+方法论才了解深刻呀?在我这里打酱油
一看跌幅榜,还有镰刀,上不了台面的做最后的挣扎!

一看跌幅榜,还有镰刀,上不了台面的做最后的挣扎!

一看跌幅榜,还有镰刀,上不了台面的做最后的挣扎!

已经要提前按照新周期打法谋划了!我没白酒,接下来特别希望看到白酒有作为点!

已经要提前按照新周期打法谋划了!我没白酒,接下来特别希望看到白酒有作为点!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上午复盘了半天,真是没啥好玩的东西了!

上午复盘了半天,真是没啥好玩的东西了!
这个车有粉丝买了没?

这个车有粉丝买了没?

这个车有粉丝买了没?
继续补充个知识,投机反弹只能做左侧,不能做右侧……做右侧属于技术面走的人人看懂了

继续补充个知识,投机反弹只能做左侧,不能做右侧……做右侧属于技术面走的人人看懂了

继续补充个知识,投机反弹只能做左侧,不能做右侧……做右侧属于技术面走的人人看懂了
A股下跌个股超4600只我们一直等一个转折,哪天老登里割肉最底部的,恰好跑到小登

A股下跌个股超4600只我们一直等一个转折,哪天老登里割肉最底部的,恰好跑到小登

A股下跌个股超4600只我们一直等一个转折,哪天老登里割肉最底部的,恰好跑到小登

后期不好做呀,后期只能做投机暴跌节奏的领域了帖子们,要么做去年8月跌的,要么做1

后期不好做呀,后期只能做投机暴跌节奏的领域了帖子们,要么做去年8月跌的,要么做1

好恐怖,手里一堆小票的人也加入了白酒前期的操作手法,开始大批量割肉……微盘连跌半

好恐怖,手里一堆小票的人也加入了白酒前期的操作手法,开始大批量割肉……微盘连跌半
哪里钱最多,哪里机会就最多!迄今为止还是没大的改善!

哪里钱最多,哪里机会就最多!迄今为止还是没大的改善!

哪里钱最多,哪里机会就最多!迄今为止还是没大的改善!

户口以后没那么重要了农村户口不能丢…切记切记呀!加入城里简单,退回来就难对吧,是

户口以后没那么重要了农村户口不能丢…切记切记呀!加入城里简单,退回来就难对吧,是

当下持有的假设现有风格怎么走,风格突变怎么走?对比下优劣,自己一清二楚,绝不能没

当下持有的假设现有风格怎么走,风格突变怎么走?对比下优劣,自己一清二楚,绝不能没

市场在强行转型,我们又何必怀念过去呢?30岁还偶尔怀念童年,40多岁了,童年的乐

市场在强行转型,我们又何必怀念过去呢?30岁还偶尔怀念童年,40多岁了,童年的乐

不知道还有多少老粉记得我8年前啰嗦很多的一句话,我说既然大家无法改变,学会接纳适

不知道还有多少老粉记得我8年前啰嗦很多的一句话,我说既然大家无法改变,学会接纳适

这么多年下来,跟着我受益的粉丝,内心感恩我也是明白的,当然一路骂我的人也不少!大

这么多年下来,跟着我受益的粉丝,内心感恩我也是明白的,当然一路骂我的人也不少!大

我以前喜欢共情韭菜心理的人,我现在绝不共情!大概是因为历史我也是打短线的群体,特

我以前喜欢共情韭菜心理的人,我现在绝不共情!大概是因为历史我也是打短线的群体,特

2017年我很幼稚,试图挽救众人,结果发现众人不可救!大家的认知以及心理维度差距

2017年我很幼稚,试图挽救众人,结果发现众人不可救!大家的认知以及心理维度差距

那一年的心态其实没摆正,我把自己摆的和大家一个阵营了,而不是应该强行以我为主,尊

那一年的心态其实没摆正,我把自己摆的和大家一个阵营了,而不是应该强行以我为主,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