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刘建宏
拜托刘建宏看球能否闭麦?每次都罗列所谓观点,有必要吗?突然发现每次比赛后,刘建
拜托刘建宏看球能否闭麦?每次都罗列所谓观点,有必要吗?突然发现每次比赛后,刘建宏总喜欢露个脸点评几句。上回是对海港,列出领先不会踢球、半场零射正、心态有问题三大问题。这次又针对申花提出他“专业性”意见:1.领先不会踢球、心态有问题;2.防守间歇性断电,注意力不够。好家伙,大家有没有发现,刘老师每次提出的问题都似曾相识?就像孩子准备的高考备考作文,属于万能类型,各种题目全靠套。拜托刘老师,要是真说不出可以不说,何必呢?就你说的这些问题,哪支球队没有?但凡领先被扳平,或者丢球都能精准无误套用,没半点毛病。这叫啥?这叫说了等于没说,所谓点评更像是任务在身,非要点一点。说白了,只要不是足球小白,谁不知道申花5月赢不了球是啥道理。单外援,领先就是抢个开局而已。问问刘老师,如果你觉得不对,那该怎么踢呢?继续压上进攻?请问有这个资本吗?单外援会不会被对手打爆?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输了算谁的?很明显,以斯卢茨基的性格,肯定崇尚进攻,可惜申花攻不起来。无论申花开场后能否领先,被动局面无法回避,客观实力造成。申花倒是想组织进攻,可脚下不允许怎么办呢?至于注意力不够,那就更没办法了。被对手一次次考验防线,本土球员PK外援进攻群,谁能顶得住?换你刘老师上去踢,行吗?典型站着说话不腰疼,全世界有几支球队能防守90分钟不丢球的?这不是间歇性断电,而是重压之下的必然结果。作为资深足球评论员,不会不懂吧?申花能在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情况下踢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还想咋滴?我们的专业媒体能否更专业点?别老说些让球迷想笑的话,点评申花为何输球,不就一句话的事。没外援就没进攻,没进攻就被压制,被压制就无法避免丢球。整一些所谓观点有意思吗?建议以后这些专业评论员还是少说话,免得再被笑话。
刘建宏问:把C罗放在nba里面,你觉得他跟哪一位球员有的一比。詹姆斯吗?杨毅的
刘建宏问:把C罗放在nba里面,你觉得他跟哪一位球员有的一比。詹姆斯吗?杨毅的回答是:我觉得只能说有一部分像詹姆斯,就是职业生涯足够长。但是你要说打法上,那是不一样的,詹姆斯是可以带动队友,你要给他定义为单纯的得分手,詹姆斯还未必乐意。打法、性格上,c罗更接近于科比,对自己非常苛刻,对得分、对射门有非常大的执念,总结下来,c罗就相当于詹姆斯+科比的复合体……评论区很多球迷则说C罗更像威少。有球迷就表示:可C罗在足坛的历史地位是怎么也排不进历史前10的,而詹姆斯、科比是nba妥妥的历史前10,这怎么比?球迷朋友们,关于这个话题,你们是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