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两天嘴里有点苦,于是买了几个蛋挞尝尝鲜,刚吃了一个,就有同事说这个热量可高了,

这两天嘴里有点苦,于是买了几个蛋挞尝尝鲜,刚吃了一个,就有同事说这个热量可高了,我想,能有多高,于是问了一下豆包,吓了一跳,一个蛋挞居然相当于两碗半米饭,太夸张了,还是给同事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