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咱不是事后诸葛亮,伊朗和新西兰第一场踢完我就依稀感觉这个小组的第三名可能悬了,一方面是基于综合形势,一方面是觉得两队的态度也证明他们自己也相信这一点。
那场2-2差不多是小组赛第一轮最大开大合的比赛,俩队给人感觉似乎都觉得1分不是分不赢活不了……换句话说他们都觉得互相之间这三分是必须拿的,如果拿不到把希望寄托在另外两场上恐怕拿不够,这也算对球队实力的一个客观认知。
另一点就是赛程赛制,现在大家看明白了,先踢完的小组要尽可能多拿分多拿净胜球,因为最后踢的几组战略目标会非常精确,可以完完全全瞄着前面的赛果来打,伊朗小组虽然是倒数第二天,但仍然不够主动。
还是很为伊朗可惜的,小组赛后两场表现非常有血性,但尽管如此还是没能拿到足够的积分或净胜球,非常非常遗憾,比韩国那种没人心疼集体看热闹的死法强多了伊朗被做局世界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