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日本能成列强?全世界套期保值,底牌都是靠日元,支撑着外汇储备,因为依然全流通,不担心制裁风险。当初普京的美元,赶在攻打乌军前,全部换成日元,外汇储备被冻结,美元资产成泡沫,这教训实在太深刻。所谓大国风范,离不开柴米油盐,何来铺天富贵,不过段子手文章,可能韩剧看多了?克里米亚若丢失,俄罗斯就算输了,败给了犹太算计,宛如关公失荆州。

为啥日本能成列强?全世界套期保值,底牌都是靠日元,支撑着外汇储备,因为依然全流通,不担心制裁风险。当初普京的美元,赶在攻打乌军前,全部换成日元,外汇储备被冻结,美元资产成泡沫,这教训实在太深刻。所谓大国风范,离不开柴米油盐,何来铺天富贵,不过段子手文章,可能韩剧看多了?克里米亚若丢失,俄罗斯就算输了,败给了犹太算计,宛如关公失荆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