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早晨得到一个消息,表侄女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尽管男孩女孩分手的事很多也很正常,但这次他们分手的理由很奇葩,至少我是第一次听说。
表侄女和她的男朋友从读本到读硕谈了快7年。她男朋友我见过多次,1米8几的个子,靳东似的外表,文质彬彬,谈吐不凡,更重要的是,还是妥妥的学霸,硕士还没有毕业,上海一家颇有名气的投资公司就内定了他。
对这个未来的女婿,表弟夫妇很是满意,聚会时常常会炫耀一番。表侄女和男朋友也郎才女貌,感情颇深,春节期间听说他们硕士研究生一毕业就结婚,现在怎么突然就分手了呢?
老婆神秘的告诉我说,表侄女和男朋友分手没有任何矛盾。是因为前不久的婚检中,男孩子被发现患有无精子症。表弟只有一个女儿,而他偏偏又传宗接代思想严重,原指望他女儿能生两个孩子,一个随父姓一个随母姓,当然,更重要的还是不希望女儿老了没有依靠,孤苦伶仃,所以便忍痛割爱,拒绝了这桩婚事。
无精症究竟是怎么回事?现在医学这么发达,得了这种病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另外,婚检没有生育就必须要分手吗?
亲爱的友友,对这些问题您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