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是用少量开水化开,然后牛奶冲泡的,真的特别好吃呀,粉粉一定要加很多才甜,稀了就

我是用少量开水化开,然后牛奶冲泡的,真的特别好吃呀,粉粉一定要加很多才甜,稀了就没浓郁的香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