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物业。
首先,给网友心平气和9968点赞👍。
小区都有大门,别的小区的看大门的是个啥情况我不了解,我也就不便发言。
我说说我们小区看大门的。
我实在想不出这个大门有啥可看的。
进出车有自动杆,小区里都有监控设备。你说,这个大门有啥可看的?
如果这个大门十分重要,以至于必须要有个人来把守,为什么可以随时随地睡觉?为什么电子门禁永远都是坏的,永远都敞开着?
逻辑很重要,学会逻辑,懂的运用逻辑,你就能够明白物业的无耻与做恶毫无底线。
我想来想去,非要安排个看大门的,无非就是收钱,收进入小区的外来车辆的钱。
七八年了,外来车辆的钱我做为业主半厘都没有见过。
还有,看大门的“调教”了几个小区的🐕腿子业主,经常性的和这几个🐕腿子业主在值班室喝酒聊天搬弄业主是非,甚至唆使这几个🐕腿子业主辱骂打砸其他业主,被辱骂打砸的业主是敢于反抗并揭露黑物业的业主。然后,这几个被“调教”的🐕腿子业主就可以免费在小区停车。
其他小区肯定也有这种🐕腿子业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