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个博主发视频喷张雪820低扭不行,说拿它跟雅马哈R9比都是在"侮辱R9"。张雪

有个博主发视频喷张雪820低扭不行,说拿它跟雅马哈R9比都是在"侮辱R9"。张雪直接回怼:"嘴够臭啊,敢下注不?R9要是赢了,我送你粉丝100台820;820要是赢了,你送你粉丝10台R9。"好家伙,这赌法绝了——管谁输谁赢,对方的粉丝纯躺赚白拿车,这不纯纯逼着网友去关注对面博主等抽奖吗?表面上是硬刚约架,其实就是变相帮对方涨粉,赢麻了的是两边吃瓜群众。

评论列表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4
2026-06-28 07:28
赶紧比一下!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6-06-28 08:35
装逼装大了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
2026-06-28 08:33
输赢都是自己亏,粉丝永远赢,还有赌的必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