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阿根廷队这签运,好的不能再好了,又像被保送似的! 阿根廷队小组赛没有一点波澜,即

阿根廷队这签运,好的不能再好了,又像被保送似的!
阿根廷队小组赛没有一点波澜,即使奥地利队,也最多算是欧洲二流球队!
淘汰赛,32进16,对手佛得角队,比国足强点,但对阿根廷队根本无法形成一点威胁!
16进8,对手是澳大利亚与埃及的胜出者,这两队也都与阿根廷队实力相去甚远!
阿根廷队就这么简单地进入8强!
真是太幸运了!
但所谓,物极必反,福兮祸所依!
38岁的梅西,两场比赛打进5球,包办阿根廷队所有进球,对梅西来说绝对是好事!
但对于阿根廷队来说,难道真的是好事?
没有一场恶战,过度依赖梅西,阿根廷队很可能倒在8进4的淘汰赛!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7
2026-06-28 13:16
我们总是算这算那,老是怀疑有阴谋,看是羡慕别人好运气,问题是我们自己怎么都不算好运气,碰哪个队都赢不了。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9
2026-06-28 16:14
这不是签运,葡萄牙但凡对哥伦比亚和刚果能赢一场都是阿根廷这个区,但葡萄牙被罗哥拖累打了两个平局,只好去面对西班牙了

彩色糖果纸 回复 06-28 19:42
西班牙能干死葡萄牙

罗米
罗米 8
2026-06-28 19:01
葡萄牙是真不行 好好的赛程打的稀巴烂
山顶洞人
山顶洞人 7
2026-06-28 18:43
没有什么运气,好运气是打出来的。你先进世界杯决赛圈再说。分组抽签都是定好了的,你拿小组第一就可以获得一个好签,拿不到就不好。我罗也想拿小组第一,可就是拿不到,干瞪眼[打脸]
梅球王
梅球王 7
2026-06-28 13:50
葡萄牙要是给力拿第一,也可以来下半区啊!
已绑定
已绑定 6
2026-06-28 16:27
保送葡萄牙的剧本,谁知道连刚果都赢不了[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6
2026-06-28 16:08
葡萄牙为躲阿根廷,宁当老二去碰西班牙了![哭笑不得]
春天不是读书天
春天不是读书天 4
2026-06-28 17:26
说保送的为什么葡萄牙不赢哥伦比亚去截阿根廷?难道去打西班牙和法国会更容易?有点脑子都知道现在的登贝莱和姆巴佩简直就是恐怖的存在。
82年的轩尼诗
82年的轩尼诗 4
2026-06-28 20:56
阿根廷队是专门打脸的,今年卫冕冠军,让你们这些阴谋论者通通丫的闭嘴

九天 回复 06-29 00:50
没卵用,22年输给沙特的时候就说阿根廷要滚蛋了,拿了冠军就开始找借口。今年要是真拿了金编罗又有新的借口。

ucWang
ucWang 2
2026-06-28 18:51
我就知道有这么说的签运好保送这种言论,这不自取其辱嘛,既然这么好我罗哥是不想嘛
wax
wax 2
2026-06-28 23:48
梅西还是独一档,可能一不小心又拿个世界冠军
月光依旧柔人心
月光依旧柔人心 1
2026-06-28 21:34
估计吆西下场就被佛得角淘汰了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1
2026-06-28 16:21
佛得角基本上也算葡萄牙二队,也是一种宿命吧

九天 回复 06-29 00:51
塞内加尔二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