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就说我要不要投诉一下这店铺老板?
看看把我烫的。
我在做饭她给我打电话说跟我商量个事,
油烟机轰轰的我也听不清楚,光听到店铺怎么怎么滴。
我还以为我在抖音上弄的店铺怎么回事了。
光听她电话里叨叨去了,忘了炒菜的锅还着火,顺手就按在了锅沿上。
呲啦一声,起泡了。
很匀称一只手一个。
后面才搞清楚她让我再下一单,然后微信加我再把钱退给我,就是为了刷个单多要个好评。
看看她这是干的什么事?
她为了要个好评把我的手烫熟了。
我现在的脑子就是这样,说短路就短路。
整天不是拿着手机找手机,就是出门之后再心思心思我关没关煤气?
要不就走着走着忘了我要干啥了,再倒回去重新走一遍。
经常打开冰箱就忘了我要找什么了。
真吓人,这是彻底傻了吗?
这老板还要好评,她一个电话都把我烫成这样了她得给我来个评论。
疼死我了。
[捂脸][捂脸][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