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从小都不是那么特别幸福的人。7岁就开始做饭。10多岁辍学就开始干农活。从我记事起爸妈就开始吵架。打架导致我一直活在阴影里,从小没人告诉我什么是自爱。在什么都不懂的年纪。步入了婚姻,吃了亏。
即使现在马上40,也感觉没有那么的理智,碰到一点困难都手足无措。我的原生家庭好像一直都不是太好。但我从来都不怪他们。因为他们是让我来这世上的人,可是60,70岁的人了。还因为喝酒拌嘴打架,我真的理解不了。一个有高血压,一个有心脏病。说啥都不听。他俩这辈子烟酒是戒不掉了。


我好像从小都不是那么特别幸福的人。7岁就开始做饭。10多岁辍学就开始干农活。从我记事起爸妈就开始吵架。打架导致我一直活在阴影里,从小没人告诉我什么是自爱。在什么都不懂的年纪。步入了婚姻,吃了亏。
即使现在马上40,也感觉没有那么的理智,碰到一点困难都手足无措。我的原生家庭好像一直都不是太好。但我从来都不怪他们。因为他们是让我来这世上的人,可是60,70岁的人了。还因为喝酒拌嘴打架,我真的理解不了。一个有高血压,一个有心脏病。说啥都不听。他俩这辈子烟酒是戒不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