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突围今晚播了,就开始了,有人说了粉圈的大致方向了,那我就说一下粉圈该怎么做1️⃣

突围今晚播了,就开始了,有人说了粉圈的大致方向了,那我就说一下粉圈该怎么做1️⃣不管怎么样,【反应一定要快】,不要管几个人,反应快先拿到话语权,方向要控制住了。2️⃣【不许懒】,我对咱家的刻板印象就是不爱干一点累人的事,拿空瓶来说,之前捞的效果很差,现在换成🔗了好很多,但是还是不够,别家可以做到在拉表的黄金时间:30min,1h内可以突破5k,我们目前最快的就是到3k,这里还是要磨,每次我套揽月的博,麻烦大家积极扩散。3️⃣对sjz的态度,其实我这个位置说这个,是非常非常非常敏感的,首先声明一下我目前已经退了职能组,不在任何一个职能组了。对sjz的问题说得过多了,在散粉眼中会被打成“sjz的那波人”,但是我自知还是不少起司会看,也会一部分起司会认真斟酌。其实越到这个突围时期,散粉对sjz的粘性越大越好,sjz只是一个工具,而我们现在要学会怎么去磨合这个工具,哪怕这个工具我们现阶段用着不顺手,也要尽力去打磨,换句话说,可以对sjz力竭,可以觉得做的不好,但是一定要【一直跟组】。据我了解到的,最近各个职能组也跟核散裙沟通变多了,大家也能从职能组的活动感觉出来,真的有在进步。任何失望我相信都是暂时的,只要我们有让粉圈变好的心和愿望,一定会达到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