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高管吐槽苹果这段太真实了以前拿5美元收存储芯片,换个壳子就敢卖99美元扩容费,美光想涨到7美元都被苹果嘲讽;
现在芯片涨到50美元,苹果直接给消费者加价250美元,所有成本全转嫁用户。合着两头划算的从来不是我们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