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做股票你认为是做的什么?是跟势还是买价格低的?或者是买价值低估的?如今买股票是要买符合当下或未来几年发展的赛道,现在中国的股市都是提前抄未来的预期,等真正你能看到的时候已经是利好兑现了,所以资本的嗅觉是很灵敏的,你只需要跟随当下和未来的赛道,同时跟随资本的步伐就可以了!

朋友们做股票你认为是做的什么?是跟势还是买价格低的?或者是买价值低估的?如今买股票是要买符合当下或未来几年发展的赛道,现在中国的股市都是提前抄未来的预期,等真正你能看到的时候已经是利好兑现了,所以资本的嗅觉是很灵敏的,你只需要跟随当下和未来的赛道,同时跟随资本的步伐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