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现在很多生活在底层的女人结婚并不是为了脱单,而是要脱贫,比如一个月赚三千工资的女

现在很多生活在底层的女人结婚并不是为了脱单,而是要脱贫,比如一个月赚三千工资的女人,嫁给个月赚五千的男人,打仗的时候经常会说:我真是瞎了眼了,自从嫁给你这样的男人就没享过福,一直吃苦!好像你没嫁的时候享福了一样,如果你是公主嫁给了农夫你是下嫁了、吃苦了,你本也是村姑,却嫌弃农夫!
你以为3000+5000=8000但实际上八千是二人过日子,甚至生了孩子可能就是三人或四人去花销,你不是一个人吃饭,平均下来还不如单身时过得好!所以两个人结婚是搭伙过日子,谈不上谁陪谁吃苦!
如果你不想吃苦,当初为什么不去找王子,但凡你能找到王子,你也不会嫁农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