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电工我要不要把他辞了,不管让干嘛,都说这个太专业,你找专业的人来吧。
地下室水泵跑水了,他看了看就走了,说这个需要专业的人,我要了个照片,一看这不就是法兰盘断了,买个法兰就行,可是这家伙就是说干不了,最后我从街边找了个装修工,100块钱维修费,23块钱买了个法兰搞定。
昨天有跟我说收发室空调不转,要找个专业修空调的,我问了问说是室外机不启动,查了查网上都说启动电容坏了,几块钱就能换,可他说不会,我问了一个卖空调的,说是遥控定的太高了,调低一点试试,结果把遥控降到20度,立马就启动了。
还有什么监控不会调,时控器不会,配电柜看不懂,玻璃门不会修……。
大家说我要他干嘛,天天就楼道里转转看看灯泡亮不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