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从医院回家,累了,打车。下车的时候发生了不愉快。
我:多少钱?
司机:9.6 元。
这之前,还捎了一位乘客,因为路途快到家了,是各算各的。
扫码,正付款。
发现现输入错误,忙重新输入,前后也就一秒钟。
司机声音很大:为什么取消付款?
我:已经付了,没取消。
司机:你取消了!为什么?
我反应过来,以为我套路他。
我:我刚才点的 96 元,你觉得我该不该取消?取消,马上又给你付了 9.6 元。你看到没到账,这么大声干什么?我没下车呢,还会赖了你不成?
于是开门下车。
这家伙比较暴躁,“嗖”的一下开车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