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撒花~很不错的子供向作品()其实应该更快就打完的,但是昨晚搜支线攻略的时候发现有的up和我同进度的时候都小60级了但我才35,我就很纠结要不要去练级,因为主线我完全打得过,最后还是小练了10级左右对没有剧情的回合制上位不是特别感兴趣先不打了,去打2噜









完结撒花~很不错的子供向作品()其实应该更快就打完的,但是昨晚搜支线攻略的时候发现有的up和我同进度的时候都小60级了但我才35,我就很纠结要不要去练级,因为主线我完全打得过,最后还是小练了10级左右对没有剧情的回合制上位不是特别感兴趣先不打了,去打2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