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实在想不明白了! 我发现身边很多人,上着普通的班,或者保安,或者普通工人,或者

实在想不明白了!

我发现身边很多人,上着普通的班,或者保安,或者普通工人,或者小职员,他们一个月就挣两三千块钱。但日子为何过得这么潇洒!

开着私家车,住着大房子。穿衣搭配,根本看不出来是穷人!

平常的消费也很大方,吃好的,喝好的,抽的几十块的烟,和喝高档茶,生活品质很高,看不起个,看不起那个。

经常看下在烧烤摊,餐厅聚餐喝酒吃饭,出手阔绰,一看就是大哥大!

我也就想不明白,他们到底有钱没钱呢?有钱,不在于上这个破班吧!没钱呢?个个都像富二代,一个比一个能吹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