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外教屡次在地铁蹭票逃票,网友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最近一位网友,接连碰见好几次同一个外籍人士逃票,他专门跟在别的乘客身后,趁闸机一开赶紧钻过去,从他的身手看应该是长期这么干。
于是直接向地铁管理人员举报,地铁方面也表示要加强管理。他这种行为确实可耻,大家都遵守规矩买票刷卡进站,而他却每次在占便宜,似乎感觉自己是外籍人士,管理人员也有碍于不好处理,也就得过且过。
事情曝光之后,有网友搜出他是天津某个私立学校的外教,本来从事教书育人,自己却连几块钱地铁票都贪便宜耍赖,这种品行根本不配当老师。
不少网友也在疑惑,这种频繁违规的外教,学校是不是也应该做出处理?他的身份合规吗,会不会是“三非”人员?如果是个正常高素质的人,不可能连着几块钱的票也要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