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做短线这么久,真的感觉好累人,如果能拿到一个好股票,中长线吃得满嘴流油,也是相当

做短线这么久,真的感觉好累人,如果能拿到一个好股票,中长线吃得满嘴流油,也是相当舒服的。凯盛科技回头一看,就是典型。抓到第一个涨停板,第二天就跑了,看看后面两个月时间,如果不动,已经翻倍了。我要学学怎么做中长线,主要对一些个股基本面研究是我欠缺的一个环节,不知道上市公司公告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往往研究基本面,看看业绩很好的公司,市盈率各方面都不错,可是股价就是不涨,绩差股反而不停涨,实在是迷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