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原来深圳核心区的面积是那么小, 罗湖和福田如此亲密,[笑哭] 2 号线我们叫贵

原来深圳核心区的面积是那么小,
罗湖和福田如此亲密,[笑哭]

2 号线我们叫贵族线,唯一一条不通关外没有通勤高峰的线[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