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不知道怎么又异想天开了,把我内服和外用的俩药翻了一倍
结果当天吐了3次,拉了17次,整个人都虚脱了。今天受不了叫了救护车,喜提肠易激综合征。大夫白了一眼,说情况有点严重,但也不复杂,你别胡吃药了,又开了两味药,花了不到30块钱给打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