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先来我先来!阿根廷淘汰赛踢佛得角:国际足联发力了!佛得角输球:阿根廷又保送了!

我先来我先来!阿根廷淘汰赛踢佛得角:国际足联发力了!佛得角输球:阿根廷又保送了!佛得角赢球:阿根廷真丢人啊!

相比乌拉圭,阿迷其实更不想碰佛得角,强打弱赢了理所应当,输了更丢人,即使大胜也没什么好吹的,不像某队大胜弱队就跟夺了冠似的

哦对,我说的是法国4-1挪威二队

评论列表

山顶洞人
山顶洞人 5
2026-06-27 11:41
佛得角不弱,别瞎唧唧
謝宇
謝宇 2
2026-06-27 12:14
有人赌这场点球大战吗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