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来我先来!阿根廷淘汰赛踢佛得角:国际足联发力了!佛得角输球:阿根廷又保送了!佛得角赢球:阿根廷真丢人啊!
相比乌拉圭,阿迷其实更不想碰佛得角,强打弱赢了理所应当,输了更丢人,即使大胜也没什么好吹的,不像某队大胜弱队就跟夺了冠似的
哦对,我说的是法国4-1挪威二队

我先来我先来!阿根廷淘汰赛踢佛得角:国际足联发力了!佛得角输球:阿根廷又保送了!佛得角赢球:阿根廷真丢人啊!
相比乌拉圭,阿迷其实更不想碰佛得角,强打弱赢了理所应当,输了更丢人,即使大胜也没什么好吹的,不像某队大胜弱队就跟夺了冠似的
哦对,我说的是法国4-1挪威二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