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个网友说山东人吃饺子和老公公用一碟醋。
今天又拿着山东人包糖饺子说事了。
我来给你们统一回复一下:看图三。
我们山东人现在不包糖饺子了,我们开始在饺子里包人了,谁跟山东人过不去我们把他们都包进饺子里一起煮着吃了。
我们山东人以后吃饺子都包人馅的。
这个答案你们还满意不?
你们不喜欢山东无所谓,还是那句话:一座城市,一个省份你们有喜欢的权利也有不喜欢的权利,这是正常的。
但是别去污蔑,别去造谣。
污蔑造谣就是素质问题了,你们需要去回炉另造了。
还有什么山东人都是重男轻女拼了命生男孩这个问题。
这问题貌似有的地方比山东严重多了,都是先生儿子才能结婚,而我们山东还没有这种事情发生。
老一辈确实重男轻女,现在的孩子们都懒得生孩子了,还上哪找重男轻女?
山东多少家长为了逼迫自己的孩子抓紧结婚生孩子费尽了精力。
说起来拼命生孩子,山东还真排不上名次。
再就是还有人污蔑山东女的不能上桌吃饭的问题。
你们是说哪一年的事?
如果说爷爷奶奶老爷爷老奶奶那一辈我不知道,我没见过他们。
我父母这一辈孩子小家里来客人孩子在桌上捣乱母亲会带着孩子在厨房吃饭,免得在客人面前没有礼数。
山东是重礼数的省份,从来没有听说不允许女的上桌吃饭这一说,反正我是真没听说过。
我只知道我母亲不上桌吃饭是怕我和弟弟在客人面前失礼,她只能带着我俩在另一间屋单独吃饭。
不懂可以问别凭空造谣,无事生非,法治社会别拿着法律当儿戏。
祸从口出,自媒体时代不是说为了赚几分钱就能代表你可以张口就来,惹出来事情你还得有担住这事情的能力。
毕竟这事是你惹的。
管住嘴,少惹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