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马龙说他职业生涯要是打詹姆斯,会拿两次总冠军! 确实1997年,1998年卡尔

马龙说他职业生涯要是打詹姆斯,会拿两次总冠军!

确实1997年,1998年卡尔马龙很厉害,惨遭巅峰乔丹压制。

换做詹姆斯,估计会是平手,一人一冠?[思考]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1
2026-06-27 10:37
球爹也说过他能打爆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