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炒股要自我疗伤! 炒股是一件孤独的事,赚钱不能告诉别人,怕人眼红。亏钱,更不能

炒股要自我疗伤!

炒股是一件孤独的事,赚钱不能告诉别人,怕人眼红。亏钱,更不能告诉别人,别人还会认为你不务正业,活该亏钱!

然而,亏钱是常态,大部分人都是在回本路上。那么,这条路有多难走,走过的人都知道!

必须每天给自己打气,每天心怀希望。告诉自己,一定会回本,一定能赚钱。明天一定能涨。跌只是暂时的。坚持就会有收获!…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股市是无情的!
你能接受每天亏几千块,每个月工资全部给股市,几年的血汗钱都在股市打了水漂吗?

越陷越深,越是亏钱,就越想着回本,结果在回本路上越走越远!

但与此同时,还是得一边亏钱,一边疗伤。相信一定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