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我妈的生日,阴历五月十三。 我是真心的不想去,让她搞得心里别提多厌烦了。 她

今天我妈的生日,阴历五月十三。
我是真心的不想去,让她搞得心里别提多厌烦了。
她把我努力工作挣来的安稳日子搞得一团糟。
本来父母的生日就是姐妹们聚聚的日子花点钱很正常,谁出钱也无所谓。
被我妈搞得都四分五裂一点聚的想法都没有。
每年都是如此,提前几个月就用各种谎言开始提醒你这生日过不过的无所谓,吃不吃饭买不买蛋糕,甚至去不去她那里都无所谓给她钱就行。
当这些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被她弄得成了揽财日那么这些节日也没啥意义了。
我娘家每个人的生日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当然你记不住也不行,都会提前提醒你的,一直提醒到这些日子的结束。
而我记不住我自己家人的生日包括我自己的我都是记不住的。
我自己家里人没人把生日当回事,我娘家每一个人都把节日当成了大事,特别是我母亲。
节日在我母亲那里都是她用来从儿女身上揽财揽物的工具。
端午节,百分之八十的家庭妇女在给儿女包粽子,她却在抱怨她儿子还没有给她去送粽子。
这些活她是不干的,一辈子没干过。
我问她:“你缺粽子吃吗?”
她说:“不缺啊,你给我那么多了我缺什么粽子?”
是的,我给她包了五十多个送去了,她还惦记着他儿子那里的。
她每分每秒脑子里都是在算计她的得失,从来不管孩子死活。
拿不到手她就是放不下不死心。
后来那粽子我弟弟给没给她送我不知道,我现在对她家的事情不上心,甚至很反感。
她们这一生就没有一点正事,除去要就是要。
特别是这几年越发过分,哪怕是一分钱的东西都不想从自己手里拿出去,都得从儿女那里扒层皮。
自己的娘家我又不能怎样。
如果不是因为工作各方面离不开我早走了躲得远远的,她死活不离开青岛我离开。
我是真想把她撇回农村去眼不见心不烦还能安稳的过几天日子。
最起码她不会再每天打好几遍电话让你给她去送一把葱,几头蒜,几个馒头,一斤小米…等等。
如果撇回老家去她和我四姨的关系也就彻底土崩瓦解了,这点我很了解。
她的脾气性格容不下任何人,跟谁也噶伙不长远。
这样离着点距离还能偶尔打个电话维系一下这仅剩不多的姐妹情分。
也得仅限于我四姨日子过得比她惨的前提下,如果比她好这情分非但压根没有,那些难听的话从她嘴里讲出来的比村里人讲的还要多。
严重的NPD性格让她扭曲着对身边的每个人都不放过。
我爹的生日我还给他订了个蛋糕找了饭店,她的生日我啥也没干。
订了没用,你花一万块订一桌在她眼里还不如给她一千。
她现在起步就是一千了,低于这个数你给她也没个好脸,别看她分文不挣,她看不起这些小钱。
但是,你从她手里想拿一分钱门也没有,等于要走了她的命。
随着年龄增长她的贪婪和吝啬越来越严重,越来越被她玩到了极致。
有朋友劝慰:“包容一下她的作吧?别去批评她,等没人作了你会想念会遗憾会难过和后悔。”
嗯,可能吧,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够包容了。
我再不批评她不去反抗的话不是我以后思念她是她以后思念我。
她快把我作死了而不是我作死她。
昨天我跟我弟弟讲了让他提前找房子把她弄回市北区去吧,靠着他近一些省的他还得浪费油跑回来看他娘。
再说了她腕太大,这里也不配她来住,跟她的身份不搭。
她应该住在市北区政府大楼里面,再给她定制一套鳳袍,每天上班都得先过去给她三叩九拜之后问清楚她要几棵葱,几头蒜,哪里的小米,哪里的鸡蛋,哪里的绿豆,哪里的酱油给她准备妥当再各回各位工作。
这样她都够呛满意。
真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