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果然还是群众的眼光是准确的,当初广东惠州“七仙女咖啡店”高调宣布开业的时候就有人

果然还是群众的眼光是准确的,当初广东惠州“七仙女咖啡店”高调宣布开业的时候就有人宣布这个店撑不过几个月。
近日,这个号称全女的咖啡店在开业仅4个月后,终于整体转让。
这种全女模式的小店往往都是一个模式。
开店前高调做事,开店后相互扯皮。
这个咖啡店也一样。七个女人都只是喜欢喝咖啡,都不知道卖咖啡,都等着别人出力,自己美美的坐着当店主,怎么可能不内讧,结果就是口碑崩塌。
女人何苦为难自己呢?
做一个好好喝咖啡的人不好吗?非要去一起聚在一起去做鸡毛蒜皮的琐事,那不就是一个笑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