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皮,你知道用什么虾晒吗? 虾皮是毛虾做的,它天生就是这样而不是真正的皮,是带着肉的。
好的虾皮是能尝出来它的肉感的。
我家的虾皮不光漂亮还有就是明显能尝出来肉感的,经常有客户买回去直接当零食吃。
有几位客户每年都买二十斤左右。
很好吃,也可以说是补钙佳品。
有的客户不懂经常拿着它的大小跟我掰持
比如说:“这次的虾皮比上次的小点。”
还有人说:“我感觉这次的虾皮比上次的小大约1-2毫米左右”。
我都不想解释了。
纯野生的东西又不是养殖的你给我找一模一样的东西来?我看看你怎么找到相同的。
记住了只有用料养殖出来的才是一刀裁相同的,纯野生的东西你找不到相同的,它每一批次都是不同。
拿着这些挑刺的话你别吃了,你去谁家也买不到。
啥叫纯野生知道不?
自由生长无人喂养没有饲料激素的催生它长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这种才是最安全的食品。
你拿着它每一批次个头的不同挑刺就跟鸡蛋鸡挑骨头一样。
这不是我抬杠是你不懂。
说句实话你们吃那些养殖虾还不如吃点虾皮子,它都比你吃那些养殖虾安全健康的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