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场5:0,三个受害者。塞内加尔一场5:0暴击,三支球队要回家。 塞内加尔5-0

一场5:0,三个受害者。塞内加尔一场5:0暴击,三支球队要回家。
塞内加尔5-0伊拉克,让伊拉克成为比突尼斯更惨的球队,3场小组赛狂丢12球,只打进1球(突尼斯打进2球),小组垫底出局。而且塞内加尔凭借这场比赛的3分和5个净胜球,在小组第三的排名中来到第5位,苏格兰被挤到第9出局,韩国队被挤到第7,离出局也不远了。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23
2026-06-27 11:38
下届世界杯亚洲球队还是别去丢人现眼了吧,两个名额就行。以后世界杯名额就应该根据成绩确定,淘汰哪个州几个队就减几个名额。

轻轨风 回复 龙年中排五 06-27 11:56
澳大利亚出线了

龙年中排五 回复 06-27 11:44
亚足联除了日本没一个能打的[打脸]

生活之缘
生活之缘 18
2026-06-27 10:32
人家佛得角小组第二直接进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2
2026-06-27 13:34
比利时和佛的角已胜,韩国掉到第九,出局!

用户10xxx31 回复 06-27 14:14
伊朗3分,净胜球0 韩国净胜球-1[开怀大笑]

YR 回复 06-27 18:02
你搞错了,比利时和佛得角是同一个小组的,只能把韩国棒子挤下去一个位次。韩国现在还没死呢

用户18xxx01
用户18xxx01 10
2026-06-27 14:34
没事!亚洲就算有十二个名额,中国足球队保证排在十三位,世界杯惨案是不会发生在中国队多上的。

用户99xxx84 回复 06-27 17:16
你想多了,中国现在就已经排亚洲14了,你还想能前进一位是咋的?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8
2026-06-27 12:10
阿尔及利亚vs奥地利大概率也默契平局,双双4分出线

YR 回复 06-27 18:18
你确定?奥地利可以接受平局,阿尔及利亚还得看刚果有没有赢球!刚果赢球的话阿尔及利亚必须要赢才能出线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8
2026-06-27 12:18
国际足联给亚洲的名额太多了,除了日本澳大利亚,就是给别人刷净胜球的送分童子!

红旗下的蛋 回复 06-27 12:27
只有中国能改变这局面

用户15xxx89 回复 红旗下的蛋 06-27 13:14
中国是世界杯让别国进球最少的

余春
余春 7
2026-06-27 13:15
韩国已出局!!90%,除非克罗地亚输球,,伊朗晋级了,,

Tigervista 回复 06-27 13:37
伊朗三平,排在韩国前面

YR 回复 06-27 18:10
韩国出不出局跟克罗地亚和伊朗有半毛钱关系?韩国现在是要看阿尔及利亚和刚果的脸色,阿尔及利亚只要平局、刚果赢球都能把韩国送回家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7
2026-06-27 13:13
整的不好4分第三名也可能出不了线

用户75xxx27 回复 06-27 15:25
苏格兰乌拉圭已经出局,再加上伊朗韩国两个3分第三,4分第三是一定能出线的。净胜球为正的三分出线概率也高的。感觉伊朗应该是守门员(3分,净胜为0)。

光明 回复 06-27 14:23
你无语不?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7
2026-06-27 13:47
我太利害了。竟然6场全中。平局都在意料之中。

用户16xxx38 回复 06-27 14:46
嗯,预测一下明天咋样🤓

泉水谈小姐姐 回复 用户16xxx38 06-27 15:02
足彩有让球的下注看清楚

有梦想的咸鱼
有梦想的咸鱼 6
2026-06-27 13:24
赢1负2得3分这样,世界杯决赛圈还能小组赛晋级,本身就不合理

洪荒巨兽 回复 06-27 13:51
现在是以前世界杯的预赛[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6
2026-06-27 14:05
西亚掌控的亚足联和裁判是亚洲足球退步的罪魁祸首! 为什么伊拉克卡塔尔红黄牌这么多?
博大精深
博大精深 6
2026-06-27 13:12
亚洲队战绩最差了。
80后小球童
80后小球童 6
2026-06-27 15:35
要看明天的结果,刚果(金)胜,或阿尔及利亚平,韩国出局!
多年以后
多年以后 5
2026-06-27 12:18
我只想说:幸亏中国男足没去![捂脸哭]
深圳建筑
深圳建筑 5
2026-06-27 17:00
伊朗3分(三场平局大师昂首出线)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6-06-27 18:05
棒子出局
用户95xxx17
用户95xxx17 4
2026-06-27 13:32
韩国现在不可能晋级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6-06-27 13:45
刚果金赢乌兹别克问题不大。乌兹别克十足鱼腩部队。[开怀大笑][滑稽笑][滑稽笑]
举高高转圈圈舔嘴嘴撞额头
举高高转圈圈舔嘴嘴撞额头 4
2026-06-27 17:12
塞内加尔应该出现,分组太差,实力强劲
村长2013
村长2013 3
2026-06-27 15:49
德国最恶心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6-06-27 17:28
国足:你看看,丢人都丢到美国去了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6-06-27 11:17
还有民主刚果
江海
江海 2
2026-06-27 17:22
比起海参队,强的不是一星半点!
duyongkai
duyongkai 2
2026-06-27 17:48
佛得角与克罗地亚打平,双双出线
wm
wm 2
2026-06-27 16:08
国足得了没去[滑稽笑]
UC元
UC元 2
2026-06-27 18:03
伊拉克打进一球了,好过吃海参的。
老赵
老赵 2
2026-06-27 16:03
谁惨,都比中国队强
Ccc
Ccc 2
2026-06-27 13:11
克罗地亚也不太行啊
甜甜乐乐
甜甜乐乐
2026-06-27 18:33
一定要保送伊朗,不然咋和美国队火拼[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