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到底是六月太差了,还是追星不是“正缘”当时鹿刚进超话,我说她可能要翻牌了我说我发

到底是六月太差了,还是追星不是“正缘”

当时鹿刚进超话,我说她可能要翻牌了我说我发一条贴吧。但是我在外面,我就安慰自己说这次应该是白鹿自己发博不翻牌,然后就关闭手机了,结果回家一看手机天又塌了

这个月第四次了对我这么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