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一句话,一个国家一但走上精英统治,那么最大的卖国势力就是这个群精英,因为他们是小部分群体,他们为了他们的权力千秋永固,一定会引进外族,通过外族和本地人的矛盾来达到相互制衡!如果本地人压制住了外族人,那么他们采取两种方式来打压本族人民,一种方式是加大引进外族人;另外一种方式是拉偏架,比如“兰州国外留学生把本校同学打进医院不处理”“上海复旦留学生打了本地学生,学校私自放留学生回国”就是这种方式的体现。如果,某天一但引进的外族势大的时候,这群精英发现已经无法回头了,他们会第一时间向这群外族人跪拜,成为外族人的爪牙!有的人可能说我的逻辑不对,文章开头还说精英阶级会搞平衡。既然外族人势力庞大,那么精英统治者们应该是联合本地人压制外族人,这群精英怎么会投靠外族人?我告诉你答案,因为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终将不以人的意志力为转移!因为这群精英的骚操作,导致本族人民对他们心灰意冷,他们失去了支持,他们势单力薄而又不愿意失去自己手中的权力,只能去跪拜异族人!大家不要误会,我可没有说其他的,我说的是印家坡!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