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以为孙俪演技老道,
已经很厉害了。
但我万万没想到,孙俪还是一个这样的人:
情商高到离谱!
白玉兰奖红毯采访的时候,主持人问孙俪:“猜一下今晚自己能不能拿奖。”
如果你以为是励志回答拿或者不拿,那就太小看她了。
孙丽很淡定的说:“一年那么多的电视剧,我能站在这里,我最差也是第5名了。”
对呀!孙俪这回答真是绝了。
虽然人人都想拿奖,毕竟奖杯只有一个。
人不能钻牛角尖,一定要学会肯定自己,养自己,千万不要内耗。
不管拿不拿奖,孙俪的演技毋庸置疑,有时候拿奖还得看运气,不要否定自己的努力。
大家说是不是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