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民进党立委吴思瑶今(26日)在社媒发文声称,昨晚和沈伯洋结束工作行程,已经将近九

民进党立委吴思瑶今(26日)在社媒发文声称,昨晚和沈伯洋结束工作行程,已经将近九点,他跟我说思瑶姐,我放心不下,我想去内湖看看灾情。我们马上安排简单的随行同仁,陪他一起前往,听幕僚汇报收工已经是深夜了。

吴思瑶和沈伯洋这俩个人做秀和表演天分是一流的,他们根本就不会关心灾民,但是他们要制造出他们很关心灾情的假象,他们俩人除了抹黑造谣对手蒋万安,别的一无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