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眼人其实都能看得出来。
日本队淘汰赛对阵巴西是件好事。
如果日本输给瑞典的话,那么他们大概率会遇上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法国。
打平瑞典小组第二出线,淘汰赛打巴西,相对来说晋级难度会低一些。
而且我感觉法国队的踢法,确实是日本队最不想碰到的“天克”类型。
日本靠的是技术流,打传控和整体配合流畅性,法国优势在于身体碾压、单兵爆点,明星球员爆发起来太夸张了。
对此,你们觉得日本这次有望突破吗?

明眼人其实都能看得出来。
日本队淘汰赛对阵巴西是件好事。
如果日本输给瑞典的话,那么他们大概率会遇上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法国。
打平瑞典小组第二出线,淘汰赛打巴西,相对来说晋级难度会低一些。
而且我感觉法国队的踢法,确实是日本队最不想碰到的“天克”类型。
日本靠的是技术流,打传控和整体配合流畅性,法国优势在于身体碾压、单兵爆点,明星球员爆发起来太夸张了。
对此,你们觉得日本这次有望突破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