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吃不吃是别人的事情跟我无关。
我也管不着。
我不吃,我的家人都不吃。
因为我家养狗,就是不养狗我也不吃狗肉。
狗是通人性的动物吃它的肉我于心不忍。
再说了就是不吃也馋不死。
有人说鸡鸭鹅也是性命。
我不否认。
我养大的鸡我也没吃过,死了就埋了。
我家有三个毛孩子一只鸡。
悠悠三月份自己走了,估计是没了,但是一直没找到尸体,我也一直在期待或许哪一天它会突然的回来。
中间是球子,我家新成员,也是我爹的掌中宝,天天跟着他吃睡溜达寸步不离。
图三大百万,不用介绍了大家看着它从一丢丢无忧无虑长大的,标准的地主家的傻儿子。
图四我养大的鸡,臭臭,病死了。
我这人重感情无论是对人还是对动物,我的字典里从来不会有去伤害别人的想法,对动物也是如此。
好多年我已经不吃现宰的动物了,让那些动物因为我的口欲而丢命我吃不下去。
但是别人吃我不管不干涉,毕竟人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有吃的权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