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承认一下我犯的错误:
- 我以后遇见有趣的团队 我会直接说 我觉得你们很有趣 我可不可以加入你们 跟你们一起玩
(我昨天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一个相当有活力的 有趣的人组成的团队! 我不敢说话 我觉得我要是酷的 我又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想跟大家说 你们好有趣啊 能不能带我玩啊 但是我在梦里死活还是要装酷!)
醒来,我反省了!
- 我以前不太好意思 表达自己的不爽 (虽然我看起来脾气很大),但其实我是很喜欢看环境的 很担心自己把事情搞砸的 所以在我发火以前我总是会顾全大局 最后反而把事情搞得乱七八糟
我开始意识到成熟 就是从 不一定要顾全大局开始 作为一个超级共情者 每天共情各种人事物 顾全大局使我非常累 还不如 直接表达我的各种想法 而不至于让我越走越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