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中了两只深交所新股,分别是惠科股份和华润新能源。今天又中了圣泉集团的债券10张,也算是个安慰奖了。
看了看主营业务,是做AI服务器材料和新能源电池材料的,题材非常不错,感觉有翻倍潜力啊!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债券的收益呢~记录我的2026

前两天中了两只深交所新股,分别是惠科股份和华润新能源。今天又中了圣泉集团的债券10张,也算是个安慰奖了。
看了看主营业务,是做AI服务器材料和新能源电池材料的,题材非常不错,感觉有翻倍潜力啊!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债券的收益呢~记录我的2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