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这个市场拼的是理解力,不再是过去那种傻子都能赚钱的时间了,总以为买低位的老登股就能赚钱,再低能低得过恒生科技?买老登股的人都是最贪婪的人,以为可以抄底抄到最低点然后猛猛地吃一波大的,这种贪婪势必导致不愿意动脑子去学习去感受市场变化,不会去理解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变,这批买老登股的人都是亏死活该的人。
目前这个市场拼的是理解力,不再是过去那种傻子都能赚钱的时间了,总以为买低位的老登股就能赚钱,再低能低得过恒生科技?买老登股的人都是最贪婪的人,以为可以抄底抄到最低点然后猛猛地吃一波大的,这种贪婪势必导致不愿意动脑子去学习去感受市场变化,不会去理解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变,这批买老登股的人都是亏死活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