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戒du日。
远离du品远离A股[流泪]
梦想靠A股赚钱真的难于上青天哦[泪奔]
我们还是好好吃饭,靠吃饭赚钱吧[尬笑]
今年我的阳台辣椒怎么这么早就红了,记得往年都是立秋后呢。
昨天下午摘了828克[耶]
大丰收!还在继续结。
今天做了蒜蓉辣酱:
把籽和茎都去掉,不然太辣。放适量盐腌制一会儿,再加上适量白酒,然后粉碎机打碎,装入容器即可。
这么多,不知要吃到啥时候[尬笑]












今天是世界戒du日。
远离du品远离A股[流泪]
梦想靠A股赚钱真的难于上青天哦[泪奔]
我们还是好好吃饭,靠吃饭赚钱吧[尬笑]
今年我的阳台辣椒怎么这么早就红了,记得往年都是立秋后呢。
昨天下午摘了828克[耶]
大丰收!还在继续结。
今天做了蒜蓉辣酱:
把籽和茎都去掉,不然太辣。放适量盐腌制一会儿,再加上适量白酒,然后粉碎机打碎,装入容器即可。
这么多,不知要吃到啥时候[尬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