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同学问我为什么不活跃了。因为最近比较平静,没什么事,我又不愿意挂人吵架,没有什

有同学问我为什么不活跃了。

因为最近比较平静,没什么事,我又不愿意挂人吵架,没有什么事情的时候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呗。

正常的日子正常的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