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亲家见面,终究把子女的婚事谈崩了。
男方妈妈开门见山的说:我们家买了房,也装修好了,还买20万的车,也会给你们提出的彩礼,你们女的陪嫁多少呢?
女方妈妈当场脸色就不好看了,说:“你这话什么意思?我们是嫁女儿,不是卖女儿。你家买房买车,不是给儿子住的吗?怎么成了给我们家的恩惠了?”
男方妈妈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问问陪嫁,两家都出点力,小两口以后日子也好过。”
女方妈妈说:“我们陪嫁早就准备好了,是给她存了20万现金,留着以后生孩子用的。但这钱我不会现在拿出来跟你对账,那是给我闺女的底气,不是给你家看的。”
男方妈妈不乐意了:“怎么就叫给我家看了?两家人结婚,不就得把话说清楚吗?”
女方妈妈站起来说:“清楚?你一张嘴就把你家的房车摆出来,然后问我陪嫁多少,这饭我吃不下去了。”
说完拉着女儿就走了。
后来听说这婚事黄了。
我在想,谈婚论嫁的时候,到底该不该把两家出的东西摊在桌面上算?算清楚了,感情还算得清吗?
友友们,你们觉得谁的问题更大?男方问陪嫁过分吗?评论区唠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