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牛暴跌行情已经开启,你还在心存幻想吗?
当市场集体疯狂的时候,网络上各种关于科技股暴涨的激动人心的叙事满天飞的时候,潜台词就是“散户们赶紧冲进来一起发财吧”,导致大量散户无脑追高,而资本的目的就是为了高位能够顺利离场而编造宏大叙事来吸引天量散户接盘。
目前资本的筹码还没有出清,下一步还会继续编造故事,放出消息这是短暂回调,短期内还会通过制造小幅反弹吸引更多散户资金进场,资本在拉涨的过程中逐步出清手里的股票的那天,股市将进入史诗级的暴跌行情,由此开始科技股牛市结束,那些曾经在风口一起飞上天的人们,终将在风停后一个个摔落,站在高高的山岗上进退不得,这是每一轮牛市必然的结局。我曾经多次发文提醒股市“新秀”们要注意风险,但如历史的每一次牛市一样,被贪婪情绪裹挟的股市“新秀”们慷慨激昂坚定的看多他们心目中的牛市,并且认为这会一直上涨下去。
略微有经济常识的人都知道,牛市上涨是依靠大量的增量资金推动的,而增量资金并不是无限的,总会有枯竭的时候,当增量资金接近枯竭的时候,资本必然会选择出货离场,暴跌就是必然。
那么作为散户下一步应该怎么办?我认为应该放弃继续暴涨的幻想,抓住机会见好就收赶紧离场,不要再对牛市延续存在任何不切实际的幻想,谁跑得快谁才能掌握了主动权,谁才能安全落地。
祝愿大家发财,但一定要见好就收!
本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任何投资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