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罐子破摔!
炒股不要想象太美好,做最坏的打算。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气。
有多大能力好多大事!把风险控制在能力范围之内就可以了!
用闲钱炒股,假如有100万,就用10万炒股。肯定亏不完!
10万块钱,一天亏3个点,也就是3000块钱。应该在能力承受范围之内!
跌了要一条道走到黑,要么及时割肉!要么躺平不动!
千万不要割肉买其它股,这样只会两头挨打!

破罐子破摔!
炒股不要想象太美好,做最坏的打算。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气。
有多大能力好多大事!把风险控制在能力范围之内就可以了!
用闲钱炒股,假如有100万,就用10万炒股。肯定亏不完!
10万块钱,一天亏3个点,也就是3000块钱。应该在能力承受范围之内!
跌了要一条道走到黑,要么及时割肉!要么躺平不动!
千万不要割肉买其它股,这样只会两头挨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