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有个游客说来崂山里吃饭太贵了,老板态度还不好他点了菜又退了走了。
既然给你退了,你也别在把饭店名字给人家晒出来了。
给人家留一条生路也给自己留一条活路,别动不动就咄咄逼人把人往死里逼。
记住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没有事。”
很多时候人和人之间的矛盾激化就是一句话引起来的。
这年头毒菜,毒水果,毒水,毒大米…等等,能安稳的活到退休都不容易了别自己给自己添堵了。
崂山里饭店的菜贵又不是只贵了你自己,也不是只贵外地来旅游的,就是我们本地人去也不便宜,她们是一视同仁的贵,也可以说就从来没有便宜过。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觉得心里舒服点了?
山里的饭不是给普通的工薪家庭吃的,都是家里有点余粮肚子里油水太大了想吃点草根树皮,不对应该叫吃点山珍海味的才去消费几次,也不是天天去。
这也是为什么我跟我的粉丝朋友说来旅游兜里钱不多的尽量不要在山里吃饭的原因。
记住了,山里,海边,码头兜里钱不宽妥的尽量别去吃。
往市里跑,市里的饭菜还精致也不贵,更对你们的胃口。
青岛的交通也发达天上飞的,海里游的,地上跑的,地底下窜的都有,怎么也去了。
不要听出租车推荐的饭店,不需要他们带你们去。
自己扒拉一下大众点评,美团,导航里面都有推荐。
网络时代一部手机走天下,你拿着手机是干嘛的?
查一查。
再不懂你到了市里问问那些遛弯的大姨,大爷,他们很热情不会坑你,比问那些山里人稳当。
青岛啤酒好喝,特别是那种方便袋提溜着的。
来青岛打一杯或者是买一提溜尝尝,冰冰爽透心凉。
这种啤酒出了青岛不好买,就是买着也不是在青岛的味道。
有人说青岛市走路提溜着尿袋子。
我姑且认为你是无知才这样讲的,而不是因为没素质。
那不是尿袋子,是啤酒袋子。
出来玩一趟不容易,花钱遭罪,去哪里都一样,既然出来了就别心疼兜里那几个钢镚,别钱花了背后在抱怨,这种行为不好,也影响旅游的心情。
欢迎来青岛做客,青岛哪里不对尽管说,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我吃饭了,俺家今天第一顿饭,跟老爷们每人一瓶对着嘴吹了,懒得用杯子。


